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临漳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暨成果汇报会召开

2018-08-21 09:21:3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强化措施、奋力作为,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8月6日,临漳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暨成果汇报会。县委书记苏万通讲话,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万通在讲话中指出,要总结新经验,认清新形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强化新举措,踏上新征程,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引擎”。面临新挑战,展现新作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招商引资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事业兴衰。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再创招商引资新业绩。

于保叙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围绕中心,立足大势抓招商。要相互比拼,主动赶超抓招商。要精准发力,真抓实干抓招商。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抓招商,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开创招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临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宣读《临漳县2018年1-6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14个乡镇党委书记和14个招商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