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交警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

2018-08-21 09:11:4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漳县交警大队关于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的通告

为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着力打造文明、良好、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按照《临漳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临漳县交警大队决定即日起至11月底,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

大整治期间重点对城区建安路、人民路、邺令大街、邺都大街、金凤大街、铜雀大街、启夏大街等严管街开展机动车违法停车集中整治,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停放、停车不入位、不按箭头指示停放等违法停车现象严格治理,发现一起,纠正一起,依法处罚一起。通过集中整治,力争使县城区的整体交通状况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县群众出行营造顺畅的道路环境。

交通秩序大整治期间将对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挤占人行道(含盲道);非机动车随意骑行,不按规定道路行驶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治理。

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文明出行,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积极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临漳县交警大队

2018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