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18-08-21 09:10:1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临漳县召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苏万通讲话,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主持,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大督查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苏万通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以案为鉴,增强自警自律的自觉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身边的案例、身边的反面典型作为一面镜子,认真自我剖析,深刻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锤炼党性修养,恪守干净担当。严明纪律规定,主动接受监督,养成在“放大镜”和“聚光灯”下行使权力的良好习惯,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不搞特殊。要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查处违法违纪行为。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认真开展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领域的专项整治,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要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盯责任落实,做到守土尽责。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干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反腐铁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和改革发展稳定的新成绩,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丽君通报了我县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会后,苏万通就临漳县卫片拆除、污染防治工作、农村“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