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2018-08-21 09:04:3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在集中收看省、市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视频会后,临漳县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苏万通、闫永亮、赵青山、张爱军、卢相文、李志芬、张海平,法检公“三长”及市大督查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苏万通讲话,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组织委员,后进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县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苏万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村“两委”换届工作,既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政权建设的核心工作,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形势下进行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意义不同寻常。要把握重点要求,确保高标准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各乡镇要深化思想认识,抛弃任何幻想,打消侥幸心理,牢牢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抓在手上,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确保换届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始终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强化主体责任,村“两委”换届,乡镇党委是主角,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精心谋划、过细安排、全力推进;要凝聚工作合力,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各级责任;要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精准高效的监督指导;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加强统筹兼顾,实现换届选举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爱军传达全市村“两委”换届准备暨组织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宣读《临漳县村“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各乡镇党委书记向县委递交《村“两委”换届工作保证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