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临漳城镇化发展引来“金凤凰”

2018-08-16 15:06: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临漳县省级经济开发区,一座投资5千万集粮油收购、质检、加工、存储、配送、结算一体的美临粮油综合性物流配送中心即将建成。美临在临漳的成功实践得益于临漳城镇化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临漳县加快建设县城,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把力量向新区集中、把资金向新区倾斜、把项目向新区摆放,不断聚集更多人气;抓紧完善新区总体规划和土地、路网、管网、基础设施、服务设施等各项专项规划,确保新区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持续实施“绿水、健康、文化、产业”四进城战略,突出汉风魏韵特色,彰显古邺文化内涵,着力打造成绿色生态、开阔疏朗、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一流新区;加快推进体育公园、党校培训基地、红星美凯龙、信和商贸、人天科技、教育园区等项目,将其打造为新区的亮点工程,形成新区发展的重要支撑。

在软件上,该县以“双创”促转型,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双创”带动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全民创业政策措施,降低准入门槛,拓宽投资领域,激发社会创造活力。新增方顺、天美两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吸纳70个创业项目,带动就业300余人。该县通过持续开展“走访百名博士”活动,实施人才“双百双千”工程,一批优秀人才正在临漳这片热土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才华。(张云鹏李海波)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