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政府县长于保叙一线看望慰问货车管控执法人员

2018-07-13 16:53:5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上午,政府县长于保叙一行深入狄邱乡北张村桥头看望慰问在烈日下坚守在货车管控的一线执法人员,送上了饮用水、白糖等防暑慰问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一同慰问。

在执勤点,于保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舍小家、顾大家,常年坚守岗位,默默无私奉献的一线执法人员,致以了诚挚的问候。

于保叙对执勤民警连日来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的顽强工作精神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天气下货车管控工作强调,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打赢蓝天保卫战更是形势所迫、民生所盼。各执法部门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胜仗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铁腕执法的工作作风,坚守一线,联防联控,确保控车工作取得实效,为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在执勤过程中首先要文明、严格、公正执法,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其次要科学安排执勤警力和执勤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以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