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2018-07-13 16:51:55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第21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段利勇、陈虎清、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张海平、任海平出席会议;政府办、宣传部、监察委、农工委、财政局、城管局、发改局、环保局、统计局、审计局、督查室、教体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位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汇报了近期分管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研究审议了《临漳县厕所革命联席会议制度》《关于实施城区环卫市场化运作的请示》、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和环城水系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于保叙强调,在经济运行上,一是项目观摩要全力准备、精心打造、高标呈现,真正通过观摩把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改善的工作成效,临漳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二是坚持“经济指标、政治任务”原则,固强补弱,统筹协调,筑牢全县经济发展基础;三是深刻认识“双创双服”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创新创业和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城建工程上,一是房地产遗留问题要突破常规、抓住时机,坚决克服困难,全力推进解决;二是依法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捂盘惜售、借机炒房、哄抬房价”等行为,综合施治、规范管理,确保房价平稳运行;三是对于重大城建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加快审批,加速破题,促进顺利实施;四是对全县“大棚房”进行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楚;并严厉打击农村违法占地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在污染防治上,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问题,保证出水断面水质达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科学分析,本着“过细监管、各有侧重”的原则,统筹推进“压煤、抑尘、控车、优企、增绿”工作,推动生活方式、生产方式、空气质量的良好转变。在其他事项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力保全县平安度汛;要抓好安全生产,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完善城区教育规划布局,加快建设教育园区配套设施,夯实民生基础;要看重看大看急扶贫工作,推动扶贫攻坚落实落地落细;要持续跟进招商引资,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