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防汛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2018-07-13 16:40:35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全省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调度视频会议结束后,临漳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全县防汛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确保安全度汛。政府县长于保叙、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出席会议;“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保叙强调,一要思想上位,周密预案。必须高度重视,将防汛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完善相关预案并熟练运用,保证万无一失。二要严细排查,充分准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打无准备之仗,做实做细,做好充分准备。三要指挥得当,处置科学。防汛指挥部要准确分析,认真研判,科学指挥,成员单位之间要协同作战,执行到位,共同落实防汛工作。四是严格指导,严明责任。牢记“雨情就是命令”,不能疏忽大意,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会上,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对全县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