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举办主题活动感恩母亲

2018-05-11 10:34: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在今年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漳县在邺城镇回漳村举办“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主题活动,通过义诊、文艺演出和饱含浓浓爱意的饺子宴,向现场及全县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县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免费为现场群众进行各种检查;旗袍秀、歌曲、舞蹈等精彩演出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爱心企业为活动送来生态猪肉、韭菜、面粉等物品;来自县、镇、村的巾帼志愿者自发前来参与,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忙着包饺子,奉献自己的爱心。当日,该村140余名70岁以上的老人来到活动现场,并接受儿女们为自己洗脚、梳头、捶背。

时近中午,老人们围坐在回漳村委会大院里,品味着有“爱”的味道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