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劳动仲裁调处拖欠工资案件

2018-05-03 11:02:5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临漳劳动仲裁成功调处一起拖欠工资案件。

据了解,邓某在该县某医药公司从事药品销售工作,双方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可合同履行一年后,公司突然要与邓某解除劳动合同。邓某不服找公司讨要说法无果后,申请到劳动争议仲裁,请求仲裁庭依法裁决该公司支付拖欠的15000元工资,并支付违法解除合同的赔偿金。

仲裁员耐心向该公司负责人讲解了劳动法律法规等,公司表示拖欠的工资可以立即支付,但不同意支付赔偿金。邓某则表示赔偿金必须支付,除非公司不与其解除劳动合同,让其在公司继续上班直至合同期满。仲裁员又做该公司的工作:一旦解除劳动合同,对其他职工心理上也将造成很大的影响,对公司将来的发展不利。最后,公司当面把拖欠的15000元交到了邓某手上。邓某重回公司上班。(谷海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