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8-04-17 10:26:34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上午,临漳县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召集县政府办、农牧局、农工委、水利局、文物旅游局、住建局等20余个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临漳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协调会。会上,李荣斋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的重要意义;二要把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和我县县城规划、工业园区规划、农业园区规划、旅游规划、重点项目规划等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责和我县发展前景规划及时准确提供材料,既保证粮食功能区划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效保证临漳县未来发展规划,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加快推进。

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协调会后,李县长紧接着召开了农口招商组工作调度会,农口招商组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本单位的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听完各单位汇报后,李县长强调:各农口单位要紧紧结合临漳县实际,围绕旅游观光农业项目、农产品深加工项目、高效设施农业项目等进行招商,招大商,真正为临漳县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提供产业支撑,做出农口部门应有贡献,在招商引资上要再上措施,再加力度,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