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临漳县召开2018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2018-03-19 14:44:06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临漳县召开2018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干劲,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的新临漳增添强劲动力。县委书记苏万通作重要讲话,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会议,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县重点企业业主参加会议。

苏万通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大发展战略来推进。这是推进临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摆脱落后实现快速发展的必经之路,是增加财政收入发展社会事业的重要抓手。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抓项目、抓发展的韧劲。要注重实效,精准发力,推进招商引资实现新跨越。在招大引强上求突破,在高端优质上求提升,在优势产业上求延伸,在方式方法上求精准,在开放创新上求实效。要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坚持领导分包,责任要到位。坚持四色管理,调度要到位。坚持一线办公,帮办要到位。坚持要素支撑,保障要到位。坚持搭建平台,配套要到位。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形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大合力。领导干部要亲自抓,督导考核要再强化,发展环境要再优化,干事氛围要再浓厚,工作观念要再更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高效的落实,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推动临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于保叙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责任上压实。做到方向上正确、方法上对路。做到机制上创新、成效上突破。进一步弘扬“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的新临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宣读了《临漳县2017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宣读了《关于2018年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政府副县长张海平宣读了《关于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还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