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临漳县举行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会

2018-03-19 14:28:5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漳县举行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会,聘请教育专家为千名教师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教师综合素质。

聘请天津普育学校梁峰校长作了题为《明明白白做班主任》的讲座,从班主任的常规管理到学生的习惯养成,从家校的沟通合力到教学的小组合作,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述。全国德育专家曲连坤教授就教师的职业智慧和幸福作了报告。“只有拥有幸福感的教师才能把幸福带给学生,才能让学生成为幸福的人。”曲教授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结合课堂及生活实例,指导教师要幸福从教,幸福生活。临漳县教体局政府督学李书光介绍,教师将这次的理论基础内化为自己的管理思维,达到知识素养更全面,理论视野更开阔,师德形象更庄重,为教育事业再谋新的跨越,再铸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