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2018-03-19 14:27: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临漳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县委副书记闫永亮讲话,县领导赵青山、李志芬、贾秀梅出席。

闫永亮强调,广大妇女要以学习提素质,以能力求平等,争做新女性,彰显巾帼美。要牢固树立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女性“四自”精神,争当有追求的新女性,浓墨重彩绘出临漳巾帼新风采。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服务求实效,以创新谋发展,实现巾帼梦,助推中国梦。要把握时代发展的脉博,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全县妇女积极参与临漳建设各项工作。广大家庭要以传好家风为基调,以争当最美为目标,引领新风尚、创造新生活。要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引领全县家庭共建幸福新临漳,共创和谐美好生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赵青山宣读了《临漳县妇联关于评选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女性”“最美基层妇女干部”“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妇女代表宣读了《抵制高价彩礼 倡导文明新风》倡议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