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夜查大气污染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9 14:21:53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晚,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大气污染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政府副县长程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印一同调研。

苏万通一行先后深入到中石化加油站、铜雀大街北头控车点、平原禾丰、桐和源食品、临漳镇碳素园区、中裕燃气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就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苏万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该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和治理的紧迫性,全县上下增强信心,加大力度,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下决心、动真格,敢于担当,坚定不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务求实效。要以上率下,突出重点,示范带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督导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切实做好在建工地扬尘治理、车辆管控等方面的专项整治,形成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全县大气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苏万通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条弦,采取坚决措施,细而又细的进行隐患排查,只有把安全隐患消灭掉,才能确保不发生事故。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既要服务好企业,又要严格监管好企业,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