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小散乱污”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3-19 14:14:4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漳县召开“小散乱污”整治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上午,临漳县召开“小散乱污”整治工作推进会。政府县长于保叙,政府副县长李荣斋、程泉山以及公安局长宋会仁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保叙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对”小散乱污“整治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发现一起、整治一起。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小散乱污”整治工作严格执行,绝不姑息。各县直部门及各乡镇要重点对沿岸沿河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细致排查。公安局、环保局等部门要加大夜查力度,发现违法、违规生产的企业严厉查处,坚决依法处置,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按时限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对整治不力、取缔工作落实不到位、监管严重失职的,依法依规对属地政府责任领导严肃追责。

会上,政府副县长李荣斋、程泉山对县“小散乱污”取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