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杜村集乡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2018-03-19 11:49:39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杜村集乡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按照县政府要求积极推动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采取以下措施强力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亲临指挥。乡政府成立了由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绿化造林工作领导小组。各村也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

二是精细规划,合理规划。严格按照绿化要求,重点打造片林及主要乡道绿化。

三是完善机制,加强绿化管理,确保绿化效果,签订责任书,责任到人,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

乡党委、政府安排专人每天对植树造林工作的推进情况、各村工作进度进行全面督查,确保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全乡植树造林工作正在加速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