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临漳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过堂调度会议

2018-03-19 11:23:26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3月5日下午,在政府常务会议室,政府县长于保叙召开了全县重点项目过堂调度会议。县领导段利勇、陈虎清、程泉山、邢亚超、张海平、姬鹏、张书印出席会议。项目分包部门、审批部门和有关乡镇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主持。会上,25个项目业主或分包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县领导协调安排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最后,政府县长于保叙讲了重要意见,于县长强调:一是思想要重视。项目建设是发展的生命线,要把项目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二是各部门要相互协调,上前一步、主动作为,要全力以赴的去推进;三是要完善管理方法方式。发改局、督查室要利用“四色管理”法等一些先进的管理方法,用好的管理来促进项目推进。四是要全力推进。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治理要求,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工作,保证项目如期实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