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带队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9 11:22:06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政府县长于保叙带领县政府办、环保局、督查室、公安局、空指中心等相关人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深入城市新星、红星美凯龙、信和广场、润河花园、育华中学、桐和源食品、恒强碳素等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副县长程泉山陪同出席督导检查活动。

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指出:一是关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企业业主要严格按照6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对于没有验收、达不到标准的企业,4月1日前一律不得复工生产。项目分包单位要督促企业主动做好防尘、抑尘工作,该洒水的要及时洒水,该覆盖的必须覆盖到位,决不能出现违规生产现象。对于不主动、不积极、不配合的企业要运用法律手段,该罚的罚,该通报的通报,确保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企业业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要持续抓、时时抓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安全稳定运行。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