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夜查控车、扬尘治理工作

2018-03-19 11:15:34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晚上,临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带领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交运局、公安局、交警队、空指中心、临漳镇、狄邱乡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城区控车卡点、建筑工地、项目现场、主干道路等重点区域,督导了控车、扬尘治理、县城精细管理等工作,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督促相关单位尽快整改到位。一是控车工作,渣土车等运输建筑原材料的大车一律禁止进城,加强管理。同时城管局抓紧摸清停车场底数,提出整改意见。二是建筑扬尘治理,落实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要求,督促建筑商加快整改进度,开启雾炮、喷淋设备,严格标准,逐个工地验收,达不到标准的,4月份绝不能开工建设。三是道路扬尘治理,加大洒水力度,覆盖裸露土地,减少扬尘污染。四是城中村扬尘治理,加大排查力度,能绿化的绿化,能硬化的硬化,确保扬尘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