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生态建设>>

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带队督导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2018-03-19 11:12:19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带领县政府办、林业局负责同志沿曹前线督导推进2018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李县长一行首先到教育园区查看了全县义务植树地块拟选址情况,随后沿曹前线进行督导调研,分别在临漳镇岗陵城段,柏鹤集乡兵马寨、江村、魏村段停车调研,后又带领临漳镇、柏鹤集乡、称勾镇负责同志到魏峰线高铁西段现场参观魏峰线造林绿化情况,让曹前线沿线乡镇和造林公司学习先进经验。

在调研中,李县长强调:县政府主要领导对造林绿化工作高度重视,在曹前线绿化上,希望沿线乡镇和造林公司要学习魏峰线的造林经验和好做法,没有租下的地要尽快做通工作,栽种的苗木要粗,挖的坑要大,并且林下不能种庄稼,去年留下的庄稼秸秆要尽快清理掉,确保树木成活出效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