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调度推进会议

2018-01-30 11:21:58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为充分利用好项目建设环保管控期的有限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1月17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组织召开了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调度推进会议。会议重点调度了近期落地以及拟落地25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商贸、城建、基础设施、文化等领域。政府副县长姬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印,项目审批部门一把手和主管审批副职,项目分包部门一把手和有关乡镇党委书记,以及部分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成立了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指挥部,25个项目业主或分包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政府副县长姬鹏宣读了《临漳县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推进方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印宣读了《近期拟落地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问题清单》。最后,段利勇强调:一要抓重点、快行动,全力推进项目落地。项目分包单位要尽快邀请项目业主来我县,商议投资协议内容,尽快签订正式投资协议;结合国土部门确定地边、占地面积,督促业主交付土地款;有关乡镇,抓紧启动征地工作。二要敢担当、明责任,全力加快前期审批速度。项目分包单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履行好“帮办代办”制,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业主,高效完成审批工作,确保3月15日前达到开工建设条件。三要真对接、优服务,认真落实分包责任制。各项目分包单位要安排专人,全程帮扶业主准备各项前期审批材料,要明确各个审批环节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时完成。四要强督导、赶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督查室、重点办和指挥部办公室要每周对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按照任务时间表逐项查看进度,督导情况要报送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对于进展不快的要通报批评,并向分包县领导送提示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