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邯郸临漳举行严打整治追赃返赃大会

2017-09-25 16: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安学科、柳玉杰)9月21日,临漳县在公安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严打整治追赃返赃大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武志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强,副局长张艇等领导,部分新闻媒体,民警及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武志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县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是一支能打胜仗、善打硬仗的队伍,为维护全县的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安机关要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在县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借此次追赃返赃大会的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构建“平安临漳”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大会共返还被盗抢汽车2辆、电动三轮车19辆、电动自行车23辆、手机25部、电脑5台、现金30万余元及其他被盗抢物品,共计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