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国税支持创业创新

2017-09-21 14:27: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漳县国税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认真做好“三个对接”,支持服务创业就业。

该局做好政策对接,认真梳理国家支持就业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编写成册免费发放,借助人才招聘会、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周活动等平台,并利用国税网站、12366短信平台、QQ群、微信等渠道加强宣传解读。该局做好服务对接,依托纳税人学校,举办专题培训,为新办企业提供办税辅导;开辟办税绿通色通道,推广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全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该局做好需求对接,根据创业人员不同特点提供差异化创业指导,支持有一定实力人员从事国家鼓励的文化创意、物流商贸、循环经济等项目,鼓励大学毕业生选择电子商务等门槛较低的项目。(陈建国商赵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