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苏万通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7-09-05 14:50:36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上午,县领导苏万通、赵青山、邵连文到狄邱乡西申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宣传部、县农工委及狄邱乡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县委书记苏万通先后实地查看了游客服务中心、西申村文化活动中心、清风廊、步行游园曲径园等。听取了村里建设情况汇报,对村里的传承家风家训文化、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予以肯定,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并对一些项目建设细节提出建议。苏万通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仍然是目前农村的重点工作,西申村原来交通不便,偏僻,村民思想保守,村风民风急需改善,所以要因地制宜,进一步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充分挖掘传统家训文化,从立身、处世、为学等方面进行家风家训引导教化,利用传统家训文化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内涵,建设家训文化小镇。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家训文化源远流长,加强传统家训文化的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要求和美丽乡村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

苏万通要求,一是要严把质量关,在建设细节上要再完善,做好项目工程收尾工作。二是要把家训文化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让群众从家训家风文化中受到教育。三要积极做好全市欢乐乡村文艺演出活动准备工作,要认真组织谋划。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