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到临漳调研

2017-09-05 14:46:2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到临漳县调研,县委书记苏万通,政府县长于保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赵青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陪同调研。丁伟先后到西申村、邺城博物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文化艺术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公共文化设施、文化产业发展状况,并就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提出明确要求。

丁伟强调,要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加强历史古迹保护利用,更好发挥博物馆、文化遗址公园的作用,定期组织主题活动,让群众更多地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依托特色文化资源,加强招商引资,注重与周边地区对接合作,借势借力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把厚重的文化资源转化为现实的产业优势。要大力营造喜迎十九大整体环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深化拓展“欢乐乡村”等文化惠民工程,精心设计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标语条幅宣传力度,切实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