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环主城区初中教育带” 促教育均衡

2017-07-26 15:34: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临漳县“第三中学章里集校区”揭牌仪式在该县章里集乡举行。这标志着该县力促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施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全面铺开。

新校区确立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并对接优质教育资源,在提升教育质量上作大文章,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切实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据悉,为有效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该县制定了《临漳县建设环主城区初中教育带的实施方案》,由城内5所初中分别负责管理县城周边的5所乡镇初中,成立5个教育集团,形成“环主城区初中教育带”,由城区学校统一实行“一套班子、统一考核、统一招生”的运行模式,逐步缩小城乡差距,实现教育均衡。

“规划实施县主城区教育带是该县2017年重要民生工程之一,是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造福一方乡亲的大事!”该县副县长邢亚超介绍说。(王俊平郝海永)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