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05-17 14:0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临漳县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路敬伟 张明月)5月16日,在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小演员们的一阵开场鼓敲的慷慨激昂、气势磅礴,使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心潮澎湃,瞬间将观众的感官带到了另一番境界。小演员们个个身着盛装,在舞台上陆续表演了他们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童声豫剧《花木兰》、篮球操《小不点秀篮球》、情景剧《我的妈妈是清洁工》、歌伴舞《神笔马良》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扣人心弦,使得台下掌声如潮、经久不息,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使人回味无穷。

为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素质教育载体,进一步推进学校“双爱好、双特色”活动的开展,5月16日,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以“活力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临漳县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期间还将举办校园合唱演出和全县师生毛笔书法作品展等活动。

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宣布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赵青山致辞。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团县委、妇联、县一中、职教中心、各学区及国办中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办学特色的呈现,是辐射社会的窗口,也是广大师生魅力展现的平台,旨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近年来,临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教育事业,明确提出了“文化强县”目标,组织开展了欢乐乡村才艺大赛、文化进万家、农家书屋、文化旅游周、邺城文化学术研讨会、戏曲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促进了全县文化艺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