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临漳县举行首批旅游饭店授牌仪式

2017-03-27 10:19:59 来源:临漳新闻网

3月16日,临漳县举行首批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祝红娟、县政府副县长邢亚超、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强出席仪式,仪式由王国强主持,相关县直单位、旅游发展协会、烹饪家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王万录指出,饮食作为旅游最基本的要素,是发展文化旅游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就打造临漳县独具邺城文化特色的旅游餐饮品牌,一是希望被授牌的旅游饭店业主们,要充分弘扬和传承邺城餐饮文化,通过深入挖掘和品牌塑造,烹饪出既有味道内涵、又有精神体验的文化大餐;二是希望此次评出的旅游饭店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优化配置,创新经营理念。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档次,做全县餐饮行业的“领头羊”,为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化建设的发展繁荣增砖添瓦,加油助力;三是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全县餐饮企业的帮助、指导,全力营造安全、文明的饮食环境,和全县的餐饮企业一起携手创建具有邺城文化特色的餐饮品牌,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祝红娟宣读《旅游饭店评选结果公告》和旅游饭店的规章制度;邢亚超宣读《致旅游饭店的倡议书》;介绍了“邺城文化六大旅游菜系及35种菜品”,饭店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为荣获首批“旅游饭店”的12家饭店颁发了奖牌及证书。(记者 郭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