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十五届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03-27 10:15:51 来源:临漳新闻网

3月20日,临漳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段利勇、陈虎清、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军,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审议了《临漳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临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则》。会议强调,各位县长、各乡镇政府和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率先垂范、带头执行,正确履行政府职能,全面提高行政效能;任何工作、任何事情都要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保证政府各项工作健康有序运行。

会议研究审议《临漳县新型职业农民扶持奖励办法(试行)》。会议强调,要广泛动员,增强农民提升自我、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深挖人才,深入乡村,发现能人,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要落实政策,让更多群众回乡创业、回家就业。

会议研究审议《临漳县“健康临漳”实施方案》《临漳县医疗服务体系规划》。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健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公共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行政与市场相结合,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坚持当前与长远相兼顾,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医疗服务”和“健康临漳”带来的“就在身边、触手可及”的实惠。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工作的意见》等议题,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河北省税收征管保障办法》。(记者李瑞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