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中国梦”百姓故事汇讲好临漳身边故事

2017-02-22 09:41:01 来源:临漳新闻网

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凝聚全县人民做事干事的力量,按照省、市委宣传部要求,2月17日上午,在临漳县供电公司会议室隆重举办“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创伟‘邺’” 临漳县第四期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此次活动以“书写追梦篇章 展现华彩人生——我为临漳添光彩”为主题,通过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选拔推荐,来自各行业基层的干部职工和群众相聚在一起,一同讲述全县干部群众坚定崇高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先进事迹;一同讲述全县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的动人故事;一同讲述遵纪守法、创业创新、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和互助友爱、诚实守信、扶危济困的温暖故事。通过中国梦主题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寻梦的理想讲述出来,把人们追梦的奋斗展示出来,把广大干部群众从细微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点滴积累起来,激发奋斗热情,坚定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心,为临漳实现“科学跨越、绿色崛起、富强美丽”凝聚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宣讲赛是我县“中国梦”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后,还将陆续开展以中国梦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各类主题活动,从不同侧面来讲述发生在古邺大地上的感人故事,倾诉爱国爱家情怀,描绘临漳奇迹,讲述凡人小事,讴歌奋斗人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创伟‘邺’”宣传教育活动中来。(记者陈红强 路敬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