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三位老师救助急病学生并垫付医药费

2017-01-20 10:0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8日,临漳县张村乡西南街村学生家长满怀感激来到临漳县第三中学,将一面印有“爱生如子 师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校领导手中,表示对该校白东鑫、郭莹莹、张志峰三位教师的感激之情。

    河北新闻网讯(路敬伟 穆志勇)1月18日,临漳县张村乡西南街村学生家长满怀感激来到临漳县第三中学,将一面印有“爱生如子 师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校领导手中,表示对该校白东鑫、郭莹莹、张志峰三位教师的感激之情。

    1月14日晚上,白东鑫和郭莹莹两位老师在学生就寝后,一起到宿舍查看情况,发现A部七年级8班学生余泳脸色蜡黄,满头大汗,两位老师急忙上前照顾学生,并立即向学校领导汇报情况。在学校领导的安排下,张志峰主动请求开车把孩子送到县医院就治,并垫付医药费1700元。在医院里,三位教师一边通知家长,一边陪护救治,当得知孩子家长还在贵州省贵阳市,年迈的爷爷奶奶还在乡下时,电话里劝老人别担心,三位老师在医院轮流陪护该学生一整夜,直至孩子脱离危险。第二天,孩子的家长来到了医院,三位老师才匆忙赶回学校。

相关新闻

临漳廉政教育基地圆满完成各项指标

2017-01-18 14:49:37

回首这一年多里,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单位积极配合下,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临漳县公安消防大队警营文化建设纪实

2017-01-18 14:42:45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全县养老机构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临漳县公安消防大队深入安心养老院对全体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临漳县征集创作优秀文艺作品

2017-01-18 14:40:17

临漳县决定在全县征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及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精神所创作文艺作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