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廉政教育基地圆满完成各项指标

2017-01-18 14:49:37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回首这一年多里,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单位积极配合下,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在过去的一年里,临漳县纪委在省、市纪委及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完成了廉政教育基地。它从最初的设计设想到建成开馆,又到二期廉洁观赏园林的落成启用,再到清风书社的布展完成,无不凝聚着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等众多领导、同事们的目光、心血与希望。我们一起见证了它的成长,也必将被它的建设初衷和传递的清风正气所感染,不忘初心,行在路上。

    回首这一年多里,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单位积极配合下,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廉洁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认识到了不足,许多工作仍有待进一步规范和开拓。未来,我们会以“愚公移山”和“精卫填海”的执着和坚毅,怀着必胜的信念,进一步弘扬、践行“新愚公精神”,奋发作为。我们将以团结一致的战斗精神,为推动廉政教育基地全面健康发展,为反腐倡廉、建设美丽临漳汇聚强大合力和正能量!展馆一班人将争做“新愚公”,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奋力前行!

相关新闻

临漳县征集创作优秀文艺作品

2017-01-18 14:40:17

临漳县决定在全县征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及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精神所创作文艺作品。

临漳首届佛教文化金石拓本书画艺术品展开幕

2017-01-18 14:38:31

近日,由中共临漳县委宣传部主办,临漳县文物旅游局、临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承办的中国·临漳(邺城)首届佛教文化金石拓本书画艺术品展在佛造像博物馆隆重开幕。

临漳才女木刻漆画作品获全国奖项

2017-01-18 14:36:55

临漳县张彤钰历时一个月精心创作的木刻漆画作品《邺·人·事》系列之《西门豹》,荣获2016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优秀奖。

临漳:抢抓机遇全力打好经济发展硬仗

2017-01-18 14:28:38

抓谋划围绕钢铁后延加工、白色家电、农副产品加工三大产业,按照上下游、产业链、技术链谋划,发挥好现有项目的集聚作用,谋划储备一批项目,争取列入省市的重点项目计划。

“临漳无人机”争取省级专项资金二百余万元

2017-01-17 11:15:27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2016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的复函》,补助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人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专项资金25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