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举办“城市新星杯”羽毛球大赛

2017-01-16 10:33:05 来源:临漳周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6号至8号,临漳县举办了“城市新星杯”羽毛球大赛。

临漳举办“城市新星杯”羽毛球大赛

    1月6号至8号,临漳县举办了“城市新星杯”羽毛球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团体项目的前三强并进行了颁奖。图文:范瑞清

相关新闻

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河北古邺分院在邯郸临漳成立

2017-01-11 14:11:08

1月10日,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河北古邺分院在临漳县成立,这是该院首次在县级设立分院。

邯郸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学习临漳尤东飞等人先进事迹精神

2017-01-10 10:36:39

邯郸市教育局日前作出《关于表彰临漳县实验学校及有关人员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对临漳县实验学校的事迹进行学习宣传。

临漳县组织学生开展防雾霾健康教育

2017-01-10 10:29:35

为降低雾霾天气对学生们健康和安全的影响,临漳县属地学校分别开展了防雾霾健康教育讲座。

邯郸市纪委督导组调研临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01-10 10:27:16

1月4日,邯郸市纪委副书记刘江峰一行到临漳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