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邯郸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学习临漳尤东飞等人先进事迹精神

2017-01-10 10:36:39 来源:云端临漳

    邯郸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学习临漳尤东飞等人先进事迹精神

    “你们就是我们家一辈子的恩人.....”学生家长荣瑞花两口眼里含着泪花对临漳县实验学校尤东飞老师和学校领导们说。1月6日上午,被尤东飞等人救起一家人性命的学生家长,来到实验学校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12月28日,临漳县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主任尤东飞等人救起煤气中毒学生一家三口人性命,并垫付医药费的事,刷爆朋友圈,并相继在中央新闻频道、央视网、省市电视台、省市报纸等播出和刊登,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网友纷纷点赞。

    邯郸教育局日前作出《关于表彰临漳县实验学校及有关人员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对临漳县实验学校的事迹进行学习宣传,以该校人员为榜样,深入学习落实安全工作“一岗双责 ,岗位职责,扎实推行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并抄报河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