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教体局召开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

2017-01-10 10:19:28 来源:临漳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春节将至,1月3日上午,邯郸临漳县教体局召开廉洁自律、勤俭过节工作会议。

    春节将至,1月3日上午,邯郸临漳县教体局召开廉洁自律、勤俭过节工作会议。各学区、国办中小学、幼儿园和局直单位一把手,各股室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作了重要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二是严肃财经纪律,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同时也要切实保障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三是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等。四是各单位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到自己廉,还要做到班子廉,身边人员、家属廉,坚守主体责任,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通讯员 马清波)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确保节日市场安全

2017-01-09 14:42:24

春节将至,邯郸临漳县工商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展节日市场整治行动,打好节日市场安全“保卫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