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部署会

2017-01-10 10:13:11 来源:临漳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日,代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全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部署会。

    1月1日,代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全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部署会。副县长卢相文、县政府党组成员邢亚超出席,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保叙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把环保工作抓实抓好。横下一条心,拿出硬举措,齐抓共管、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过得硬”“质量高”,向省、市、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要明确目标、压死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各乡镇要担起主体责任,从严整治重污染小企业,并按照网格化监管的要求严格监管,严防反弹;有关乡镇要按照“断水断电、清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地貌”的标准,快拆除、快搬迁,抓紧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要高频督导、严肃问责,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县委、政府督查室和环保局要逐一制定方案,强化督导检查,真正做到底数清楚、任务清楚、进度清楚;发现问题要及时通报、跟踪督办、限期整改,保证在规定时限内,不折不扣完成既定任务要求。总之,环境治理是一项全民关注的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对照目标、高限完成,为实现临漳“天蓝、地绿、水清”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卢相文传达市政府关于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会议精神,并就我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讲具体意见;邢亚超宣读《临漳县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工作实施方案》。(记者李瑞景)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确保节日市场安全

2017-01-09 14:42:24

春节将至,邯郸临漳县工商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展节日市场整治行动,打好节日市场安全“保卫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