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国税积极推进“阳光办税”服务纳税人

2016-11-23 09:20:05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临漳县人社局加强养老保险信息化建设服务基层群众。

    临漳县国税积极推进“阳光办税”服务纳税人。

    一是公开与纳税人密切相关的政策动态和涉税事项,保障纳税人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二是推行“双屏办税”,做到办税操作全公开,消除纳税人的诸多疑虑,拉近征纳双方的关系。

    三是加大对个体户营业税起征点调整、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定期公示辖区内减免税企业名称、税种和政策依据等。

相关新闻

临漳举办第二届建安诗歌节

2016-11-23 08:40:49

近日,中国邺城·第二届建安诗歌节在临漳县举办,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诗人、评论家,围绕建安诗歌的时代特点及对后世诗歌创作影响等主题展开研讨。诗歌征集活动同时启动。东汉末年至三国曹魏年间,以“三曹”“七子”为代表的建安文人形成了慷慨悲壮、风骨遒劲的独特文学风格,被誉为“建安风骨”。为弘扬传承建安文化,临漳县建成了建安文学馆,并于去年举办了首届建安诗歌节。

临漳县荣光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1-22 16:46:07

2016年11月14日,邯郸市临漳县荣光幼儿园正式加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

邯郸临漳发展秸秆沼气产业:“狼烟”落处“炊烟”起

2016-11-21 14:47:50

在邯郸临漳县,不仅做饭告别了烟熏火燎,连吃的粮食、蔬菜也是有机绿色,这是发展沼气产业带来的新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