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保叙组织召开临漳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

2016-11-21 10:55:1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保叙在政府后四楼会议室召开临漳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

    11月4日上午,临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保叙在政府后四楼会议室召开临漳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和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基本要求,介绍了临漳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印发了成员单位分包和联系乡镇工作制度,各乡镇向县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随后,就这项工作开展,于保叙常务副县长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养老保险实现“两个全覆盖”

2016-11-16 15:22:45

临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登记人数超过34.6万人,60岁以上待遇领取人员达到了8.3万人,并按月、足额发放养老金,实现了适龄居民参保与60周岁以上老人基础养老金发放“两个全覆盖”。

临漳县大力发展农村沼气 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达50%

2016-11-09 09:42:13

近日,临漳县北漳村农民魏爱玲在用沼气烧开水。临漳县秉承“生态立县、循环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农村沼气,目前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已达50%,总量达5万多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