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三心”服务企业发展

2016-11-21 10:53:11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三心”服务企业发展。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三心”服务企业发展。

    一是“用心”服务。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结合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等多个部门,先后深入邯钢工业园、永不分梨、平原禾丰等30多家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车间宣讲、班组座谈、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向企业讲解省、市、县出台的帮扶政策,帮助企业把握、吃透政策,提升企业扩产增效的信心。

    二是“细心”服务。通过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所忧,掌握企业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将他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在案,形成工作台账,做好备案。今年以来,已为企业解决各类难题400余件。

    三是“贴心”服务。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选派了各类手续代办人员,通过与审批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简化企业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指导企业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今年以来已先后为企业代办各类手续180余件。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养老保险实现“两个全覆盖”

2016-11-16 15:22:45

临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登记人数超过34.6万人,60岁以上待遇领取人员达到了8.3万人,并按月、足额发放养老金,实现了适龄居民参保与60周岁以上老人基础养老金发放“两个全覆盖”。

临漳县大力发展农村沼气 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达50%

2016-11-09 09:42:13

近日,临漳县北漳村农民魏爱玲在用沼气烧开水。临漳县秉承“生态立县、循环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农村沼气,目前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已达50%,总量达5万多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