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委组织部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2016-08-02 17: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面对严峻的防汛抢险形势,临漳县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丙光)临漳县地处河北省最南端,紧邻河南。进入汛期以来,临漳县柳园镇、习文乡等多个乡镇遭受不同程度洪水灾情。面对严峻的防汛抢险形势,临漳县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日前,临漳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县委抗洪救灾捐款号召精神,提倡全体组工干部自愿为受灾地区进行捐款。该县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捐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把爱心送到灾区人民的心坎上,让每一个受灾家庭都能度过暂时困难时期。据了解,此次共为受灾地区捐款5000余元。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首批修复文物通过验收

2016-08-02 15:24:03

近日,于临漳县举行的邺城遗址出土石质文物第一期修复保护验收结项论证会上,北吴庄出土佛造像第一期修复的197件石质文物通过验收。

临漳县干部陈全印帮扶企业侧记

2016-07-27 16:58:59

“之所以能创造出业内传奇的‘慈恒速度’,得益于临漳财政局干部的真心帮扶。”慈恒享美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的一名负责人介绍。

临漳乔庄村党支部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07-27 16:45:29

临漳县砖寨营乡乔庄村党支部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李德进指导磁县临漳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7 14:58:37

7月26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到磁县、临漳,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灾后重建、汛期稳定等工作。

邯郸临漳县开办邺城大讲堂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27 09:14:04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基层领导干部理论政策水平,临漳县从今年5月起开办邺城大讲堂,目前已举办3期培训班,培训人员1800余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