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积极开展“小小推普员”宣传活动

2016-04-19 17: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临漳县城区各幼儿园以班为单位组建了“小小推普员”队伍,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苏海坤)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临漳县城区各幼儿园以班为单位组建了“小小推普员”队伍,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小小推普员”在城区幼儿园教师的带领下,向家长推广普通话,并发放“推普倡议书” ,宣传推普工作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向广大家长和幼儿宣传了语言文字规范化知识,有效地引导家长、社会共同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把推普工作辐射到了周边的社区、街道, 以点带面激发了幼儿、家长、社区居民爱说并说好普通话的热情。

    据了解,城区各幼儿园作为语言文字规范化省级示范园验收单位,将继续做好推普工作,把推普工作由园内延伸到家庭、社区,使每一位幼儿都自觉成为一名小小推普员,再创推普工作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首季出口创汇143万美元 比同期增长15%

2016-04-19 11:27:00

该县对规上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帮助有意向且符合外贸出口条件的企业取得进出口经营权,通过培育外贸主体,增强出口创汇的后劲和能力。

临漳镇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活动

2016-04-12 16:10:29

临漳镇在邺都花园中心广场举行以“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临漳习文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04-12 15:56:36

为保证真正贫困的群众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精准识别脱贫对象,拧干水分,剔除杂质,临漳习文乡开展了以“精准扶贫,精准在先”为主题的脱贫对象再精准、再识别工作。

临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换位体验活动

2016-04-12 14:47:54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落实,按照有关要求,临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积极开展了领导干部换位体验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