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镇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活动

2016-04-12 16: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临漳镇在邺都花园中心广场举行以“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莹)为积极响应关于“节俭养德”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戒奢克俭优良传统,努力营造节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临漳镇在邺都花园中心广场举行以“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临漳镇各级干部及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并向周围群众讲解勤俭节约的小常识。

    此外,临漳镇还通过电子屏、板报、微信和QQ群等宣传方式,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培养大家在生产生活中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的节俭节约理念。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开展“文艺五进”活动

2016-04-12 10:48:57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文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广泛开展送文化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文艺五进”活动。

邯郸临漳县举行第一届“孝道之星”表彰大会

2016-04-12 10:47:22

近日,邯郸临漳县举行了第一届“孝道之星”表彰大会,对程艳军、高双秀、李秀英等20名“孝道之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邯郸临漳发现清代临漳县地舆图 标示曹操墓在习文村

2016-04-12 10:46:12

近日,邯郸临漳县地方志办公室在整理旧志时,意外发现一张清代乾隆三十五年临漳县地舆图,图中确切标有魏武帝陵曹操墓在该县习文乡习文村,这将对进一步研究开发曹操墓具有重要意义。

邯郸临漳油房村建起烈士陵园 村民自发为烈士寻找亲属

2016-04-11 10:27:04

油房村的村民还承担着为烈士找亲属的责任,并一直找寻至今,但目前只有16具烈士遗骨被亲人认领。

76岁老人外出散步迷路 临漳民警微信平台寻家人

2016-04-06 09:22:20

4月5日晚上7时许,临漳县巡特警大队巡警一中队像往常一样在路上执勤,当巡逻至临漳县化肥厂附近时,中队长姜涛和队员发现一老人在路边左顾右盼,行动迟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