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食药监局创建食品流通示范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1 10:02:21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焦鹏)为增强食品经营者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食品安全示范店引领带动作用,近日,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流通示范店”创建活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该局组织监管执法人员对拟创建流通户实地进行帮扶、指导,督促其按照新版《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硬件设施建设,规范流通环节食品经营行为,落实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等制度。并按照成熟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采取现场检查和指导等形式,对拟创建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据了解,下一阶段,该局还将通过强化食品经营示范店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其食品安全的影响力,起到以点带面的良好效果,切实提高辖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建设良好的食品安全市场环境。

    截止目前,全县共计10家流通户通过食品安全流通示范店验收。

相关新闻

临漳县民政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5-07-31 10:01:32

为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县民政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价值4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临漳县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如火如荼

2015-07-31 09:59:03

七月的临漳,骄阳似火。临漳县集全力,克艰难,战酷暑,一场高铁沿线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临漳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工作会

2015-07-31 09:49:32

    7月29日,传达贯彻省、市相关精神,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县长苏万通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亚宁主持会议。

临漳县健全机制发挥组工信息主渠道作用

2015-07-29 11:06:33

    今年以来,临漳县上报各类组工信息242篇,在县级以上组织内刊和各类主流媒介采用信息稿件170篇,其中,市级以上内刊和党报党刊采用稿件40篇,推进临漳县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扩大了组织工作对外影响力。

河北临漳县"科技保姆" 进村入户助农增收

2015-07-29 10:37:38

河北省临漳县为了充分发挥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作用,帮助群众致富增收。今年以来,该县在农林水畜等涉农部门中选拔了6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成立“排难先锋队”,进驻到全县的14个乡镇开展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