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民政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1 10:01:32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艳宾 董金良)为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县民政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价值4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驻临部队及重点优抚对象的实际情况,该局制定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安排方案,明确了慰问时间、慰问对象、慰问物品、参加人员等,保证活动稳步有序开展。

    7月23日至24日,该局组织“双拥”办工作人员赴省荣军医院和省民政总医院慰问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物品。目前,驻临部队、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军队退休干部、抗日战争时期复员军人、部分烈士遗属代表的走访慰问活动也在按照时间表有序进行。

    据了解,节日期间,该局还将组织驻临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召开座谈会,征求军地代表意见建议,共叙“鱼水”情,共商“双拥”事。

相关新闻

临漳县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动员会召开

2015-07-31 10:00:34

7月27日,全县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指挥部政委于保叙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指挥长闫树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指挥长段利勇出席会议。

临漳三项机制优化发展环境

2015-07-31 09:55:16

日前,县优化环境攻坚战指挥部建立三项机制,为优化全县发展环境保驾护航。

邯郸临漳义务兵社会化发放优待金全部发放到位

2015-07-30 10:50:02

日前,从邯郸临漳县民政局获悉,全县城乡503名义务兵(其中城镇27人,农村476人)社会化发放优待金619万余元已全部发放到位。

临漳县三项措施加强群团组织干部队伍建设

2015-07-29 11:01:46

临漳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实际,硬化三项措施,加强群团组织干部队伍建设。

邯郸临漳首部公园志书日前出版

2015-07-29 10:36:12

日前,临漳县首部公园志书——《邺城公园志》出版发行,书中从邺城公园的创建经历到公园的景观功能都进行了翔实记述,展示了该县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