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工商局落实“四书两帐一卡”制度做好商标保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0 15:53:15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网讯(刘银梁 申芳超) 为充分发挥商标监督管理服务职能,切实推进商标行政指导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按照省市局要求,临漳县工商局积极落实“四书两帐一卡”商标行政指导制度,全面提升服务地方商标战略发展水平。

    组织干部认真开展了学习和培训工作。科室业务人员深入基层五个工商分局开展行政指导,组织监管责任干部认真学习,印发“四书两帐一卡”分发到分局,深化对商标行政指导内涵、意义上的理解,并就如何落实好“四书两帐一卡”制度进行指导,切实提升干部服务企业商标战略实施的能力。

    摸排走访。在对全县具有商标注册意愿和基础的企业进行摸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定重点指导和帮扶对象,通过对他们在商标使用、维护和保护等几个方面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

    工作中,该局将把此项工作逐步向本辖区内其他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推广,切实提升企业商标战略实施水平,从而进一步推进商标行政指导制度的全面落实。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