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3 15:06:47  责任编辑:诚意

    6月29日,临漳县长苏万通带领发改、国土、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新城工业园、邺都工业园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和项目意识,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齐心协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县领导于保叙、邵连文、陈建军等一同调研。

    苏万通先后到肉脯加工、中捷医疗、享美科技、双贝机械、美临粮油、辰跃制管、格鑫钢构、君强科技等19个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调研中,苏万通指出,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未进地项目,要抓紧清理地表附属物,统筹协调解决环评、能评、技评以及项目用电、用水等问题;对在建项目,要摸清制约项目推进缓慢原因,具体问题具体解决。二要提供优质服务。分包县领导要加强调度,跟踪问效,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土地等重点难点问题;工业园区管委会等责任单位要落实好各项帮办制度,真正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要坚定项目建设信心。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发挥即将投用的企业孵化中心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同时,各项目业主要克服经济下行趋势所带来的市场萎缩、资金紧张等困难,按照项目建设的任务和时间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项目建设进度。要再鼓干劲、再添信心,不断拓宽思路、开拓市场,努力实现逆势发展。(韩丽锋)

相关新闻

临漳县防汛抗旱暨征兵工作会召开 苏万通出席并讲话

2015-07-03 15:04:54

6月25日,临漳县召开2015年防汛抗旱暨征兵工作会议,政府县长苏万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霍龙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李志芬,人武部长李晓昕出席会议。

李明朝苏万通“七一”慰问临漳老党员

2015-07-03 15:03:31

在第94个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29日,县委书记李明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苏万通,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分别来到临漳镇、章里集乡,对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离任村支部书记、困难党员等进行亲切慰问,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全市高铁沿线环境整治调度会在临漳县召开

2015-07-03 15:02:01

6月30日,全市高铁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观摩调度会在临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陈会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主持会议,高铁沿线有关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临漳县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暨县四套班子会

2015-07-03 15:00:16

7月1日,临漳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县四套班子会。县委书记李明朝主持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