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铁沿线环境整治调度会在临漳县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3 15:02:01  责任编辑:诚意

    6月30日,全市高铁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观摩调度会在临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陈会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主持会议,高铁沿线有关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宏志关于做好高铁沿线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有关县(区)汇报专题片。各有关县(区)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陈会新强调,有关县(区)和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事关全局的“一号工程”来抓,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迅速掀起高铁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新高潮。有关县(区)和单位党政“一把手”思想要真重视,工作要真上位,推进要真用力。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加大资金投入,追赶工作进度。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压死责任,真督实查,落实奖惩,加强宣传,确保按时完成环境专项整治任务。

    就做好下步工作,范国珍要求,要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整治项目,尤其要在民居改造、违建拆除、沿线绿化、景观节点、长效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提高标准,确保效果。

    县委书记李明朝在表态发言时说,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全面整治的基础上,抓住重点部位,针对存在问题,加大力度,强力攻坚,确保按时高限完成高铁沿线专项整治任务,着力把临漳高铁沿线打造成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为河北和邯郸增光添彩。

    会前,与会人员乘高铁实地观摩了沿线6个县(区)环境专项整治情况。(冯林 张丽丽)

相关新闻

临漳县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暨县四套班子会

2015-07-03 15:00:16

7月1日,临漳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县四套班子会。县委书记李明朝主持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临漳县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会召开

2015-07-01 15:57:24

6月18日,临漳县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讲会议。省督导组传达了有关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副县长张亚宁讲话。

郭向东蹲点调研临漳镇东前坊表村

2015-07-01 15:48:06

6月18日,临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向东深入联系点临漳镇东前坊表村进行蹲点调研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镇、村党员讲党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