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暨县四套班子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3 15:00:16  责任编辑:诚意

    7月1日,临漳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县四套班子会。县委书记李明朝主持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通讯《习近平同志在正定》。

    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明朝强调,要争当传承薪火、信念坚定的表率。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要争当善观大势、驾驭全局的表率。我们一定要认清大势、适应趋势、发挥优势,大力实施“一带五星”战略,全力推进“三城互动”,着力抓好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文化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科学跨越、绿色崛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争当联系群众、为民谋利的表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成效,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要争当建强组织、率先垂范的表率。面对新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重点工作一线,与群众肩并肩作战、面对面排忧解难,以优良的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争当勤政敬业、廉洁自律的表率。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共产党员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爱党为民、勤政敬业、廉洁奉公的榜样。

    在随后召开的四套班子会上,李明朝要求,要确保各项经济指标高限双过半。各经济指标的主管领导都要对自己承担的工作来个“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按照“项目化管理、工程化推进”的方法,对全县各项工作进行梳理,逐个拿出推进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要确保各项会议活动高质量筹备。要统筹好、协调好、安排好、组织好各项会议和活动,能不开的尽量不开,能合并的尽量合并。要确保从严治党和服务群众的措施落到实处。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查找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集中收看了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辅导报告的视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闫树林领学了《陈超英同志在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汇报了狄邱乡后村违法建筑查处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向东汇报了全市春雨行动暨“1+1”帮扶活动调度会精神。(张明月)

相关新闻

临漳县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会召开

2015-07-01 15:57:24

6月18日,临漳县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讲会议。省督导组传达了有关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副县长张亚宁讲话。

临漳举办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2015-07-01 15:46:11

6月19日,临漳县举行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暨全县中小学合唱节汇报演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王万录致辞。

临漳一老人耗时5年编著45万字抗战故事

2015-06-29 09:27:50

今年66岁的临漳老人彭德林,经过5年的收集、调查、整理,编著了一部45万多字《漳河风云》,记录了抗日战争期间在漳河两岸可泣可歌的感人故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