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南东坊镇“净化”桶装水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6 16:31:24  责任编辑:诚意

    夏季是桶装水产销旺季。日前,临漳县南东坊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饮用水专项检查整治活动,确保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和群众饮水安全。

     加强检查,确保实效。重点检查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是否使用不合格材质的桶、是否存在用自来水直接灌装或简单处理灌装饮用水的行为、是否存在使用无生产许可证的违法行为、是否在生产过程中对饮用水桶的清洗、消毒、饮用水出厂前是否经过出厂检验等,切实把好质量关。

    源头把关,落实责任。辖区内的企业责任负责人签订责任承诺书,切实增强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出厂水的质量。

    加大宣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利用村内广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参与桶装饮用水质量监督的积极性。 (李俊英)

相关新闻

临漳县财政局严防“吃空饷”

2015-06-26 16:29:31

为加强全县财政供养人员管理,临漳县财政局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规范各项人员变动程序,从源头上防止“吃空饷”。

临漳县农提办部署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15-06-26 16:22:54

6月15日,县农提办召开会议,对“环境整治攻坚战”“交通沿线废旧车辆清理”“保洁队伍管理”“麦收后环境卫生整治”“门前卫生模范户”奖牌发放情况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临漳县夏收会战告捷

2015-06-26 16:03:23

记者从县农业局了解到,截止目前,临漳县57.1万亩小麦已全部收割完毕,夏收会战胜利结束。今年临漳县夏粮生产再夺丰收,三夏生产转入夏种夏管阶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